專業調解員學會
             
 
 
調解培訓
 
 
首頁 >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
 
學會致力提供多元化的調解培訓課程,把調解推廣至粵港澳大灣區各地。此外,我們還會實行一套完善的評審機制,務求培訓高質素的專業調解員為灣區服務。
 
我們的預聘服務是為尋求高效解決爭議的客戶提供的全面解決方案。在接到客戶的指示後,我們的顧問會對案件進行初步分析,評估其潛在風險。

隨後,他們會向客戶提供關於解決當前問題的最合適的替代爭議解決方法的指導。此外,我們的顧問還可以擔任客戶的代表,監督案件進展、管理信件、準備和起草文件,並代表客戶出席會議、調解或仲裁程序。

我們的預聘服務旨在為您提供安心的服務,讓您隨時都能輕鬆獲得我們的調解專業知識。有了這項服務,您可以主動獲得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的支援,確保在需要時迅速、友好地解決衝突。
 
我們秉承獨立、公正、專業態度,以高效解決民商事爭議。
 
調
調解員來自不同界別及地區,調解員須通過資歷考試方可為當事人提供全面及廣泛的調解服務。

若要聽取專業意見,歡迎以電郵聯絡我們或致電給我們了解更多。
 
     
   
  我們全面廣泛的專業服務,將引導你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向最終目標。  
     
     
 
 
 
 
  專業調解員學會  
 
首頁 我們的服務 專業團隊 活動剪影 調解員 最新消息 澳門專業調解員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