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調解員學會
             
 
 
調解員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返回上頁
 
《深圳河套國際商事調解中心》- 簽署合作協議
  2023年5月26日 - 《澳門專業調解員學會》專業團隊於今天拜訪《深圳河套國際商事調解中心》理事長朱虹女士會面。雙方探討了調解服務,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使用情況和面臨的挑戰,雙方皆認為調解是解決糾紛或爭端最有效方法。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融合,以及跨境及跨國商業活動頻繁,有關商業糾紛也日益增加。通過調解技能將有效地解決雙方的爭議及分歧同時也能維持雙方的良好合作關係,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和和諧社會氛圍。

會上,雙方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以便雙方在調解服務推廣、調解個案共用、培訓及教育等方面實現戰略資源分享,專業與經驗知識共用,實現互利共贏。

學會團隊有會長趙達源博士、秘書長張倩虹小姐、理事長李寶珠小姐、監事長蔡潔波先生及副監事長劉帥賢博士組成。

按此了解更多
   

 
 
 
 
 
  專業調解員學會  
 
首頁 我們的服務 專業團隊 活動剪影 調解員 最新消息 澳門專業調解員學會